iPlayground 2025
今年投了主題,沒上。本來想說小孩才剛滿週歲,還是不要勉強參加好了。結果有朋友說有票可以給我,我想了想,去見見大家感受氣氛也不錯,就請了到府保母顧小孩,自己一個人去參加大拜拜了。
議程都聽不太懂,因為我已經一陣子沒有做 Mac / iOS 上的程式開發工作了。然而見到許多朋友還是很開心。


礙於時間不能參與晚上的活動有點可惜。但也許對我來說,主要的意義在於抽離育兒,讓自己放個假,能自由的走走。心情很好,感覺還是有和世界連上線。
今年投了主題,沒上。本來想說小孩才剛滿週歲,還是不要勉強參加好了。結果有朋友說有票可以給我,我想了想,去見見大家感受氣氛也不錯,就請了到府保母顧小孩,自己一個人去參加大拜拜了。
議程都聽不太懂,因為我已經一陣子沒有做 Mac / iOS 上的程式開發工作了。然而見到許多朋友還是很開心。


礙於時間不能參與晚上的活動有點可惜。但也許對我來說,主要的意義在於抽離育兒,讓自己放個假,能自由的走走。心情很好,感覺還是有和世界連上線。